日前經媒體誤報所產生的梁凱恩見巴菲特自導自演事件,梁凱恩老師為證明並非虛假,特飛向美國與將引見梁凱恩與巴菲特見面的主要引見人全球暢銷書心靈雞湯系列作者「馬克韓森」見面,同時對此事請馬克韓森對此事件發表簡單的聲明
(此聲明為錄影短片檔,版主先將己翻譯完成的文字稿放上來給大家看)

媒體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馬克韓森,感謝大家有機會讓我跟你們分享在這件事情上的觀點梁凱恩是一個最令人興奮、年輕、想改變世界的演說家。

他即將成為最具有啟發人心的思想家、演說家及老師,他想要幫助中國提升思想的水平達到前所未有的程度,他的夢想是將中國思想格局擴大,透過引進許多有名的人。

當他(凱恩)問我,是否可以帶川普來,我說當然,所以我們找到 Micheal Sexton,他回去後會跟你們分享他的成果。Micheal Sexton 是負責川普大學的負責人。

然後他問我是否可以與華倫巴菲特會面,而基本上幫助巴菲特營運底下所有公司,叫做 Walter Scott(巴菲特營運執行長),是他(巴菲特)最好的朋友之一。

我在華盛頓特區今年四月為期四天的白手起家獎頒獎典禮時,我問 Walter,「我有個朋友梁凱恩他目前的投資報酬率是35%,他們對巴菲特的東西瞭若指掌,他和他的團隊看到了中國崛起的市場,而他們有一些問題相信只有巴菲特才能解答,我們是否有機會那麼做?」他(Walter)認為這是有機會的,我們可以飛去奧瑪哈與他會面。但當我們再次確認時,他(巴菲特)決定他目前要幫助希拉蕊成為美國總統,他目前不安排任何會議直到選局結束之後。

而我覺得凱恩只是剛好卡在許多時間差上而已,我認為,我們一定會與巴菲特會面,而我們的朋友凱恩將會洗刷冤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